河大资讯

学校召开2020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

作者:​校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7日,学校召开2020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全体在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总会计师参加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校内法律顾问列席会议。校长宋纯鹏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和集体进行奖励事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涌现出了一批担当作为、无私无畏、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要及时对全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迎难而上、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突出向基层单位倾斜、向一线工作人员倾斜,真正让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受到表彰、得到鼓舞,激励全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奉献、奋发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研究了学校安全工作事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底线,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基础和保障,要切实增强学校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探索建立学校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防控体系,不断提升学校安全风险隐患防控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要推动安全防控关口前移,深入做好各项安全检查与风险评估,突出学校关键单位、建筑的风险点,制定科学合理的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工作方案,分类分级推进学校安全隐患治理,切实增强安全风险隐患整治效果;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抓细抓实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开展有声势、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安全文化,大力提升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促进学校安全水平稳步提升,为学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保障。

会议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就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作出明确要求。会议指出,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常态化防控不能有半点松懈。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重点人员的排查和防控,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学校相关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门卫管理,严控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确保校园安全,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