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2020年幼儿园秋季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了更好地完成2020年新生招生工作,幼儿园特对河南大学各单位教职工适龄子女(2017年8月31日前出生幼儿入小班,2017年12月31日前出生幼儿入宝宝班)进行摸底调查。凡河南大学正式教职工直系子女拟于2020年秋季到附属幼儿园上学者,请按要求填写《2020年河南大学幼儿园新生调查表》(见附件一),并于2020年6月15日之前由各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统一交幼儿园门卫室。

2019年12月幼儿园已对有意向入宝宝班的适龄幼儿进行了摸底调查,但是,由于疫情原因宝宝班没能按原计划2020年春季开班。为了不增加教职工的负担,之前报名的孩子2020年9月可以直接入小班,不需再填写新生调查表。(幼儿名单详见附件二)

  附件.zip

河南大学幼儿园

2020年6月2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