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申报2020年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豫高办〔2020〕7号),我省将启动2020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申报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展示我校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网络文化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网络舆情引导、网络管理、网络体制机制建设等工作中形成的可总结、易实现、能推广的网络主题活动、网络课题研究、网络文化产品、网站栏目、网络公众平台、在线课堂、网络社团等校园网络文化品牌。

二、申报条件

1.内容积极向上,价值导向引领作用明显,已经在学校广泛开展,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2.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方面有较强的创新性;

3.密切结合网络特点,具有较强的传播性,学生易于理解、乐于接受,有较强的学习、借鉴、复制作用和推广价值;

4.学校高度重视,有专门的指导和实施部门,给予政策支持,提供必要经费、场所和网络技术等条件;

5.具有网络文化建设相关学科和研究支撑,具有较为完善的项目建设培育规划和制度体系。

三、申报对象和限额

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为高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专(兼)职干部教师,每人限主持1项。

各单位申报限额为1项,超额申报不受理。项目可以联合申报,占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申报名额。

四、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申报表》和工作报告,一式3份(表格见附件)。

2.近两年的活动资料及开展情况、应用推广情况证明。

3.其他辅助支撑材料。

涉密材料须按保密规定处理。

五、申报要求

1.精品项目建设期为1-3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入选的精品项目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6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党委宣传部509办公室(联系人:刘旭阳,电话:2388620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lxy@he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3.学校将在基层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经学校批准后,按照省高校工委、教育厅要求统一推荐上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