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清产核资专项审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清产核资专项审计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磋商。

一、项目名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清产核资专项审计

二、采购编号:MS-2020-009

三、 项目概况

1、服务范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清产核资专项审计,此次审计是为资产评估提供依据;

2、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和合同约定的技术规范、标准;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服 务 期:20日历天。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一、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事务所执业证书,被省级及以上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分类评价认定为A类会计师事务所;

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在本单位缴纳有社会保险;

3、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文件规定,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信用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页面复印件加盖公章;

4、供应商须出具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五、投标供应商资料的提交:

企业法定代表人提供身份证(或代理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执业证书;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在本单位缴纳有社会保险;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信用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

注:以上所要求提交资料原件供查验,所有复印件按以上顺序加盖公章留壹套备案。投标供应商提供的报名资料如未加盖公章,采购人可以不予受理。

六、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供应商请于2020年 5 月 14日至2020年 5 月 2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A类会计师事务所证明材料、项目负责人证书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查询截图、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资料携带原件备查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综合办公楼9125室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开标所发生一切费用由各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投标供应商递交的报名资料和响应文件不论成交与否不予退还。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5 月 25 日 上午9时 ,地点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综合办公楼9125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联 系 人:董大勇 金 超

联系电话:0371-23990618 186137859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