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公告三十七:转发《关于进一步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全面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全面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18 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并切实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各专班、各单位要根据任务分工和工作职责,对照《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九个到位”指导标准》,自觉认领排查任务,认真组织全面排查,科学评估风险隐患,精准掌握排查信息。

二、各单位要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排查报告于4月19日下午17:00之前分别报送相应工作专班;各专班要根据排查情况,结合各单位的排查报告,逐条对照“九个到位”的41条指导标准,形成专班排查报告,并于4月20日下午17:00之前报送至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hdxb@henu.edu.cn。

三、学校将于4月22日(周三)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专班排查工作汇报,研究安排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四、各专班、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认真组织排查工作,全面掌握学校疫情防控实情,实事求是评估风险,切实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关于进一步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全面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pdf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