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公告三十一:关于加强离汴师生员工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全体在汴师生员工:

根据“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体要求,为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离汴师生员工(包括临时用工人员,下同)管理,坚决阻击疫情进校园,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除因工作需要或特殊原因外,原则上不允许师生员工私自离汴。

二、严格执行离汴请销假制度。在汴师生员工如需离汴,要提前向所在单位履行请假手续,并详细说明行程信息。返汴后,要立即向所在单位报告,履行销假手续,并按要求进行隔离。

三、各单位负责审批师生员工离汴手续,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把关,严控离汴人员,并将离汴师生员工相关信息报送至人员归口管理专班。

四、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告相关信息、履行相关手续,如私自离汴并造成严重后果,学校将依规依纪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