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公告二十六: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近期严禁师生返校的紧急通知》(豫教疫防办〔2020〕21 号)“在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批准开学前……除需要返校参加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外,不得安排其他教职工返校”的工作要求,以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近期返汴教职工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不经允许任何人不得进校园。确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隔离观察期满、未出现可疑症状者,才具备上岗工作条件,持统一办理的临时证件方可入校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把关,统计相关人员名单,经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批准、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由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办理校园临时出入证。

特此通知。

  附件: 河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临时出入证办理信息汇总表.doc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3日



  • 附件【附件doc.doc】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