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公告(九):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传达上级和学校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自觉承担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亲自组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二、全面掌握本单位师生员工假期出行状况,紧盯未回汴教职工返程动态;重点排查从武汉等疫情较重的地区返校教职工,确定其返校后的行踪、线路及亲密接触者,安排专人劝导其居家隔离观察,发现异常情况按要求及时报告。

三、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未在汴处级领导干部正职向分管校领导或单位联系校领导请假,处级领导干部副职向单位主要领导请假;在汴处级领导干部,禁止外出,随时待命,如遇突发情况及时组织开展工作。全体处级领导干部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河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