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启动编制2020年校内财务预算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按照《河南大学预算管理办法(试行)》编制程序要求,学校启动2020年度校内财务预算的编制工作,同时,为了保障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学校财务已按去年预算控制额度的50%预拨了运行类、经常性专项等经费。为了做好本年度财务预算的编制工作,加快预算编制进程,现结合学校财务管理工作需要,就预算编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础信息上报

按照校院两级财务管理预算编制需要,教学管理部门需提供最新的分单位、分专业全日制在校生人数以及专业课、公共课及实践课课时量;人事部门需提供截止目前的各单位在职人员、离退休人员等教职工人数;总务后勤应及时测算各相关单位的水、暖、公用房等资源使用情况,经各单位确认后报送财务处;改革学院应按照《河南大学学院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要求,及时做好各项竞争性指标工作量统计,并上报相应归口管理部门。

二、专项项目申报

2020年度校内财务预算专项申报须符合以下三种情况:(一)因国家政策调整,相应的价格或标准发生变动的事项;(二)已经学校研究通过,需要申报专项经费配套支持的事项;(三)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需调整本年预算水平的事项。项目申报须填写项目申请书和绩效考核表,并提交相应的项目支撑材料,已经学校研究通过的,需提供相关会议纪要(注明文件号并提供原文复印件);涉及国家政策调整的需提供相关文件。

请各申报单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于2020年1月17日前报送财务处计划财务科(金明校区行政服务大厅318室)。

联 系 人:高磊、邵洁

联系电话:22863446

河南大学项目资金申请书和绩效目标申报表.zip

河南大学财务处

2020年1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