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同意,决定于2020年1月16日至17日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15日召开预备会议)。

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校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之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第十一次党代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总结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讨论确定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一流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振兴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各位代表要按时参会,集中精力,认真履职,努力把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奋发鼓劲、继往开来的大会。学校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不懈奋斗,不断推动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

2020年1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