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网上报名受理申请,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阅选拔简章、项目指南、网上报名和有关要求、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二、符合条件有意申报者,请填写《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见附件),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0年1月13日统一报送人事处职称科。

三、申报人员按照项目要求及时登录信息平台填报,并将一套完整的申报材料于2020年1月13日(周一)送交人事处职称科。

网上申报时间:1月1日-10日

四、出国留学工作是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校师资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和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个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申报名额不限,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申报。

如有疑问,请与人事处职称科联系。

联系人:陆亚洲 彭丽萍

联系电话:22196969

人事处

2020年1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