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内线电话小号编排规则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本次固定电话升级改造项目推进工作已接近尾声,实现了外线电话与内线电话“合二为一”,即在原有联通外线固话号码上直接绑定五位内线电话小号的功能。为了进一步方便校内联络,提升工作效率,现将内线电话小号进行重新编排,具体编排规则如下:

1.所有单位的内线电话小号均为五位,开头第一位为6或8,第二位和第三位为单位代码,单位代码根据通讯录顺序及实际使用需求编排(附件1)。

2.各单位综合科、行政办公室和党政办公室内线电话小号第四位、第五位确定为“0、0”,党委办公室内线电话小号第四位、第五位确定为“9、9”,各单位其他内线电话小号第四位、第五位从“0、1”往后依次编排。

3.科研机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个编辑部等原则上不再单独编排单位代码,其内线电话小号根据使用需求由依托、挂靠及相关单位进行统一编排。

4.五位内线电话小号只能绑定到运营商为中国联通的固定电话上,其他运营商不能绑定。

请各单位按照上述内线电话小号编排规则,填写“内线电话小号编排统计上报表”(附件2),并于2019年 12 月16日之前,发送到 sh666666@henu.edu.cn 邮箱,报送单位联通外线固话对应的内线电话小号号码,便于统一印制通讯录。

如有其他问题,请与联通工作人员联系。明伦校区,周庆伟 电话:15637809865;金明校区:李雪莲 电话:15637809722。

附件.zip

1:各单位内线电话小号代码分配明细表

2:内线电话小号编排统计上报表

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2019年12月9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