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航天英雄杨利伟邀您观看家庭教育公益电影《我的未来谁做主》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年来,家庭教育备受家长们关注。为此,共青团中央、北京大学、《半月谈》杂志曾共同发出“只有家长好好学习,孩子才能天天向上”的倡议。教育专家胡思远提醒,孩子的未来关乎家国命运,到底是该家长做主、老师做主、学校做主、还是社会做主……?电影《我的未来谁做主》思辨性地作了回答。

该片以全国优秀辅导员、原我市黄姑镇中学老师姚爱英坚持27年默默为中国航天事业助力的感人事迹为原型进行创作,先后被评为嘉兴市精品文化工程重点扶持项目,荣获嘉兴市“五个一”工程奖和北京国际电影节评委特别奖等。

这是一部能让全家人受益的家庭教育电影,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家庭教育话题。经与片方充分协商,现免费供全校师生和家长观看。为便于组织,需下载“移动电影院”观影具体如下: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一张价值25元的《我的未来谁做主》电影票,并按提示下载安装“移动电影院”,点击下方“放映厅”直接观看;

2、每个微信只可免费领取一张电影票。方便起见,建议家庭成员分别下载观看;

3、为提高教育效果,请家长引导学生观影,并督促学生写好观后感;

4、家庭成员的观影情况请填写在回执单里,交班主任,或将观影结束的截图发家长群。

5、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组织奖五名。

全国技术服务免费电话:4006201805

红燕影视:邵华 13623817955

东信影视:张金涛 18838057089 全国技术指导:邵佳鑫 13733893466

附件: 回执单.doc

  • 附件【回执单.doc】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