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电话升级改造有关问题说明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河南大学“固定电话升级改造”项目由开封市联通公司依据各单位前期上报的“信息统计表”内容,已将各单位办公室原有的联通外线固定电话和内线电话“合二为一”。使用时需注意:

1、拨打外线时,需在手机号码或电话号码前加拨9,即可进行通话;

2,内线号码统一为:原内线号码前加6;

3、针对有联通外线电话无原有内线电话的,新内线号码为:外线固定电话号码后四位前加6。

该项目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如下问题:

1、有部分单位未按照要求上报“信息统计表”,导致无法将原内线电话与外线固定电话“合二为一”,如有需要,请按上次通知的格式要求及时补报;

2、部分单位因工作需要,申请新装外线固定电话,联通公司正在进行增加设备和线路施工,待具备装机条件后立即安装;

3、已上报合并使用的,内线电话可自行拆除;没有上报合并的,原内线可继续使用,待施工完成后全部停用。

各单位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咨询联通工作人员。明伦校区:周庆伟 电话:15637809865;

金明校区:李雪莲 电话:15637809722。

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2019年10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