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2019-2020年度冬季采暖前补水试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采暖用户:

2019—2020年度冬季采暖期已经临近,为保证学校办公区和家属区的供暖,与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协商,定于11月1日(星期五)起对所属暖气管道,进行供暖前的冲洗、补水、试压工作。请各办公室及各住户家中务必留人,并对各自户内的暖气片、管道、阀门等进行自检。此后的供水压力将保持到供暖结束,提醒您对室内供暖系统进行经常性的检查,避免因未及时发现问题而给您造成损失。如发现暖气有跑冒滴漏问题,请及时与维修值班人员联系。

为确保供暖系统安全经济运行,供暖期内会对系统定期添加防腐阻垢药剂,同时此药剂有一定异味,不能作为生活用水。希望广大用户不要私自取用或排放供热管道循环水,减少不必要的损失,使供热质量得到保障。

若用户自行拆改室内供热设施或补水试压期间未留人而造成财产损失,由用热用户自行承担后果。

报修电话:明伦校区(东环北路以东):22312205

明伦校区(东环北路以西):22308965

金明校区:22338312

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2018年10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