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河南大学大学生参加开封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医疗保障局 河南省财政厅 豫医保办〔2019〕28号、校发〔2017〕21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开封市参加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安排,现对我校大学生参加开封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落实学生医保参保工作。

一、交费标准

250元/年/生,按学制一次性交费。

二、参保时间与方法

1、参保缴费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20日,在校学生通过河南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缴纳,逾期学校不再集中办理。

2、现已通过家庭参加户籍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学生须提供2020年参保凭证可办理医保退费。

3、不通过学校集中参加医保的学生须提供已参加户籍地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凭证递交到校医院医保科。

4、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将医保政策告知到每一位学生,确保学生参保“应保尽保”。

校医院

2019年10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