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砥砺奋进河大70年”和十次党代会发展成就图片展信息征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学院党委、机关各相关支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沧桑巨变、70年累累硕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部署要求,迎接学校107周年校庆和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集中宣传我校砥砺奋进的70年,精彩展示我校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战线、各单位的发展成就、建设经验。现就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砥砺奋进河大70年”发展成就展

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河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历程和重大成就;反映具有标志性、首创性、代表性的历史事件和人物图片;反映与广大师生密切相关的特定场景和情境的照片。

二、学校十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成就展

系统梳理十次党代会以来的相关工作、各方面的生动实践、各阶段的新变化,以及广大师生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

征集照片要紧扣主题、导向正确,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时代性、体现代表性、富有故事性。征集照片要求电子版(老照片等纸质照片请扫描为电子版),要保证内容真实、画面清晰、无PS。

各单位请围绕以上两个主题分别拟定1个展板的内容(2M×1.2M),前言部分分别提供300-500字的简要综述,每个版面以8-12张(组)图片为宜,每张(组)图片须配简短主题说明。

相关汇总材料请于9月16日(周一)前发至邮箱henuwm@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图片展征集材料”,党委宣传部将根据上交材料统一制作展板,逾期未交的单位将不予制作展示。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