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征集优秀大学生理论宣讲讲稿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结合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大学生(含硕士生、博士生)中征集优秀大学生理论宣讲讲稿,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要认真贯彻落实。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对象。全校大学生(含硕士生、博士生)近三年来开展理论宣讲的优秀讲稿。

2、讲稿内容。讲稿主题鲜明、导向正确,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主,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善于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

3、字数要求。讲稿以3000至5000字为宜。

4、工作要求。各学院推荐数量不少于1篇,并于9月12日前将宣讲稿推荐表(电子版)、宣讲讲稿(电子版)发送至henumajie@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马洁,联系电话:22862669。

附件:优秀理论宣讲讲稿推荐表.doc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