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党工委、党委、党总支: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4 号)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准备,积极贯彻落实:

一、活动主题

“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

二、活动内容

1.全国廉政文化作品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征集作品分为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4大类。详细要求请参看通知文件中的附件1。

2.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参与者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题页面进行网上报名并参与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3.全国廉政文化优秀成果巡展活动,中国大学生在线设立专题页面,定期分主题推荐展示各地各高校推选的优秀作品,并举办全国高校优秀廉政文化作品网络巡展,集中展示各类获奖作品。

三、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9月3号之前将廉政文化作品及相关报名表、汇总表(附件2、附件3)报送至河南大学新校区行政楼502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henumajie@163.com,联系人:马洁,联系电话:15938599215。

附件: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8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