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举办2019年暑期领导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党工委、基层党委、党总支:

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提升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现就举办2019年暑期领导人员培训班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8月12日(周一)至15日(周四)

二、培训地点

洛阳市嵩县

三、培训对象

全体校领导、各单位中层正职(含正处级组织员)、省部级以上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

四、乘车安排

8月12日上午统一乘校车前往嵩县: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7点40分发车,金明校区行政楼南门8点发车。8月15日下午返程。

五、有关要求

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者,向主管校领导请假并以书面形式向组织部递交党组织负责人签字的请假条,履行请假手续。请填写《暑期领导人员培训报名表》,并于8月10日(本周六)中午12:00点前将报名信息表反馈至zzb@henu.edu.cn邮箱。

联 系 人:曹 堃

办公电话:22866051

联系电话:15093639919

暑期领导人员培训班报名表.doc


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

2019年8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