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校史馆改造素材征集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校内各单位:

校史馆是展示学校发展成果的窗口,是进行知校、爱校教育的基地。每年有数万名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兄弟院校同行、大中小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到校史馆参观。我校校史馆在2012年百年校庆前建设完成后,没有再进行大规模的内容更新,已经远远不能真实反映我校的发展成就。为此,拟在暑假期间对校史馆进行更新改造,现向校内各单位征集展示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1.反映2012年以来我校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等各方面成就的内容均在此次征集之列。

2.鉴于校史馆空间所限,除了传统的照片上墙展示方式外,本次改造拟在馆内每个部分增加多媒体交互式展示方式。

3.鉴于多媒体展示的灵活性,拟采用两种分类方法同时进行展示:一种按照内容划分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等几个板块;另一种按照部门进行划分,展示各学院、研究所、实验室、部、处等校内所有部门的发展成就。

4.请各单位7月31日前提交能够反映本部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成果的内容,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媒体格式不限。(请提交现有资料即可,后续新发展成果可以再添加)

5.提交方式:

1)发送到邮箱里:hddanganguan@henu.edu.cn

2)给联系人打电话,我们派人登门拷贝。

6.联系人:黄雅君 联系电话:22822198

7.提交前请将每个文件进行命名,命名格式:

##学院 + 人才培养 + ##(具体文件内容).DOC

##研究所+ 科学研究 + ##(具体文件内容).JPG

##处 + 管理成果 + ##(具体文件内容).DOC

……

8.提交资料参考目录见附件(不限于此参考目录)。

附件.docx

党委宣传部

档案馆

2019年7月15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