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第二轮挑选22号院地下停车位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2019年6月6日至9日,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第四会议室,教职工首轮挑选22号院地下停车位工作顺利结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将于7月20日左右开展第二轮挑选22号院地下停车位工作。请各单位向本单位相关教职工传达,具体挑选时间另行通知。第二轮挑选22号院地下停车位方案如下。

一、挑选人员范围

(一)2019年6月3日12:00前办理申请第一个停车位手续,但于6月3日12:00至6月5日交齐第一个停车位6万元的教职工。

(二)2019年6月11日起,申请22号院第一个车位并交齐车位款的教职工。

(三)交齐第二个停车位6万元车位款的教职工。

请参加第二轮挑选22号院停车位的教职工查看附件1,核对相关信息,如有错误和未登记购车位信息的教职工请在7月18日上午12:00前携相关证明到明伦校区西一斋105室纠错或登记。登记时需携带身份证和购房、购车位交款票据,购买第二个停车位的教职工登记时需携带身份证、购房票据、购买第一个车位款和第二个车位款的票据。

二、挑选原则

(一)地下停车位挑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就近挑选的原则进行。

(二)在满足已交纳6万元车位款教职工每户一个停车位的前提下,剩余停车位,教职工可自愿购买挑选第二个车位。购买一套住房且已购买一个车位的教职工,再次购买的车位认定为第二个车位。

(三)根据个人实际需求和意愿,教职工可就近挑选任意区域内的标准停车位或非标准停车位。

(四)教职工挑选停车位定位后,根据个人意愿可与其他教职工挑选的停车位互换,并按照停车位规格补交或退回非标准停车位车位款差额,集中挑选停车位工作结束后办理互换手续。

(五)本轮挑选停车位,一个排队、一套住房只能挑选一个停车位。随住房一并交易流转的停车位,受让人在取得转让人许可与授权的前提下,受让人可以转让人的排队挑选停车位。

三、第二轮挑选规则

第1批,2019年6月3日12:00前办理申请第一个停车位手续,2019年6月3日12:00至6月5日交齐第一个车位款的教职工,按照交齐车位款的日期先后挑选停车位,交齐车位款日期相同者,按照出生日期从大到小比较,年龄大者优先。

第2批,2019年6月11日起,申请22号院第一个车位并交齐车位款的教职工,按照交齐车位款日期挑选车位,交齐日期相同者,按照出生日期从大到小比较,年龄大者优先。

第3批,购买第二个停车位的教职工,按照交齐第二个车位款的日期先后挑选停车位,交齐第二个车位款日期相同者,按照出生日期从大到小比较,年龄大者优先。

四、22号院地下停车位交款情况说明

22号院地下停车位交款情况说明参看附件2。

五、22号院地下停车位情况说明

22号院地下停车位规格等情况说明参看附件2。

在2019年6月4日为保证安全通道畅通撤销23个车位的基础上,在第一轮挑选22号院停车位的过程中,教职工反映个别车位影响消防安全出入口等情况,经学校现场排查核对,为确保安全通道畅通等,撤销A053、D399和E153号车位,综上共撤销26个车位。此外,A125号车位与东侧安全通道互换位置,B076号车位与B079、B080号车位之间的安全通道互换位置,B160号车位与西侧安全通道互换位置,C072号车位与C074号车位东侧的安全通道互换位置,C272号车位向东移位,空出安全通道;E009和E010号车位,原标注为母子车位,现场发现尺寸未达到母子车位规格,故E009和E010号车位改为加长车位。

  附件1.已登记22号院第二轮挑选车位名单.xls

2.关于挑选22号院地下停车位的预通知:http://news.henu.edu.cn/info/1009/101949.htm

3.关于挑选22号院地下停车位的通知: http://news.henu.edu.cn/info/1009/102298.htm

4.关于公布挑选22号院地下停车位排队名单第三榜的通知:

http://news.henu.edu.cn/info/1009/102479.htm


河南大学周转房建设管理与服务领导小组

2019年7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