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教学单位:

毕业生合影照片是学校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珍贵的档案资料。按照《普通高校档案管理办法》及《河南大学声像档案管理办法》要求,各教学单位须对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及时进行整理归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归档范围:

1、我校2019年的本科、硕士、博士、成人教育系列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的合影照片。

2、上列往年未归档的毕业生合影照片。

二、归档要求:

1、纸质照片和电子照片各归档一份,纸质照片反面用不易擦除墨水清晰地书写文字说明(特别注明主要参与拍照的校、院领导、班主任、教师等。建议打印出来粘贴到照片背面),照片规格统一为压膜照片(长28cm,宽20cm。如果本届毕业生照片不符合此规格,请归档实际照片。敬请以后毕业生照片照此规格归档。)。

2、电子照片为jpg格式,与纸质照片完全一致,文件名以“河南大学**学院**届(**)级**系**专业**班毕业合影”的方式命名。

3、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毕业生合影照片移交清单》,用A4纸打印一式两份,移交时经接收人、移交者双方签字后,各留存一份。

三、移交

按照归档要求核查无误后,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照片、电子照片、填写完整的“毕业生合影照片移交清单”(加盖公章)到校档案馆办理移交手续。

移交时间:2019年7月10日前

移交地点:明伦校区新行政楼四楼(417室)校史资料室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22822048(外线) 8387(内线)

电子邮箱:hddanganguan@henu.edu.cn

附件.doc

附件1:照片文字说明模板

附件2:毕业生合影照片移交清单

档案馆

二〇一九年六月三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