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学校召开2019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议

作者:​校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1日,学校召开2019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议。全体在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总会计师参加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校内法律顾问列席会议。校长宋纯鹏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楼宇、设备维修改造有关事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后勤保障能力是学校办学水平、治校能力、管理效率的重要体现,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是检验师生满意度的重要标准。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立科学管理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对接部门、单位和师生需求,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学校事业发展保障能力。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理顺工程维修监督管理体制,加强施工过程质量监督管理,规范项目竣工验收监管程序,明确项目验收责任,确保维修项目质量。

会议研究了医学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加强对外合作是学校获取办学资源、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途径,要从学校发展全局和长远规划顶层设计对外合作项目,建立健全对外合作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学校无形资产管理,维护学校利益。会议要求,要统筹医学合作资源,根据合作基础和合作成效,科学确定合作期限;依托合作平台,开展实质性合作,务求合作实效,切实将合作项目转化为推动我校医学教育发展的动力,催生新的医学学科增长点,提高学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能力、师资队伍建设和医学教育水平。

会议研究了加强学术委员会作用相关事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涉及学术规划制定、学科专业设置、学术机构演变等学术性事务,要先提交校学术委员会认真讨论、科学讨论。会议要求,要尊重并支持学术委员会独立行使职权,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事项上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