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2019年学院网站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学院:

根据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学校近期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学院网站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要充分认识网站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网站建设与管理的主要任务,及时对本单位网站进行充实、调整、更新,确保网站内容充实、更新及时、版面美观,提高网站内容的准确性、时效性和可读性。各学院要更加注重本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的亮点展现。

2、2019年5月22日,学校对各学院网站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新闻资讯、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招生就业信息等栏目内容、信息更新和网站整体建设情况。

3、检查结果将在校园网上通报,并纳入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年度考核范围。对于网站建设不完善、信息不准确、更新不及时的单位,学校将责令限期整改。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