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大学附属小学2019年新生调查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河南大学附属小学位于文华北街3号,创办于1960年,隶属于河南大学。现为“河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现有18个教学班,792名学生。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本科以上学历教师达到98%,其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10人。

河南大学附属小学着眼于提高教师素养,重视学生养成教育,认真落实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注重校本课程的开发。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各类综合实践活动,让学生在体验中快乐学习,促进每一个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快乐成长。

为了更好地完成2019年新生招生工作,河南大学附属小学特对河南大学各单位教职工适龄子女(仅限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进行摸底调查。凡河南大学正式教职工直系子女拟于2019年秋季到附属小学上学者,请按要求填写《2019年河南大学附属小学新生调查表》(见附件),并于2019年5月31日前由各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后统一交附属小学教导科。凡未按时交表者,将无法参加附属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

咨询电话:23256185

附小新生调查表.doc

河南大学附属小学

2019年5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