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征稿启事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107周年。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回顾历程、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发扬精神,展示我校建设发展的新成就,党委统战部特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现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征稿。

一、活动主题

本次摄影展围绕“同心·同向·爱国·爱校”主题,通过镜头展示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统战人士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展现百年河大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创造之美,激发和凝聚起更多智慧力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二、具体要求

1.作品内容:见证学校建设发展的历史图片,体现学校历史文化的校园风光,反映学校统战工作重大活动的图片资料,体现全体师生员工学习生活的鲜活图片等。

2.本次大赛只接受网络投稿。投稿作品为jpg格式,3MB以上。每幅作品均以“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单位”的方式命名,所有作品放在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单位”的方式命名,压缩后发送至邮箱:tzb20182019@163.com

3.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拍摄工具不限,投稿数量不限,单张组照均可,组照4-6张为宜。所有图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谢绝电脑创意作品。

4.投稿者应保证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不得侵犯第三者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对于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报酬。

6.主办单位对此次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7.征稿自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止。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371-22869135 1893890780

三、奖项设置

征稿结束后,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突出统战人士或统战工作方面的作品,评选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进行表彰,并于9月下旬举办展览。

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或同等价值的奖品

二等奖4名,奖金各1000元或同等价值的奖品

三等奖20名,奖金各400元或同等价值的奖品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同一作者若有多幅作品获奖,只发最高奖。

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9年4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