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启动我校2019-2020年美国阿克伦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汉办(汉办[2019]137号)《关于商请推荐2019-2020年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函》(见附件1)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启动我校2019-2020年美国阿克伦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推荐选拔工作,请各单位积极推荐优秀人员申报。相关事宜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9年4月17日前。

二、岗位需求:见附件2:《2019-2020学年中方院长岗位需求表》,P4--序号81.

三、报名条件:见附件1“推荐人选具体要求”

四、推荐程序

(一)推荐人选:自愿报名、基层单位推荐、名额不限。学校将按照岗位需求与候选人至少1:2的比例向汉办推荐人选。

(二)申请人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附件3),由基层单位填写推荐意见,推荐意见应明确同意该申请人参加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选拔考试及培训,并在培训合格后按期赴岗。另外由申请人所在党委单独写出政审材料。以上2份材料需由单位领导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将《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纸质版一份、政审材料一份以及电子版交国际汉学院审核。

(三)申请人登陆http://kzxyshizi.hanban.org,选择所申报的孔子学院院长岗位,在线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表》,网上直接提交。

(四)申请人于4月17日前将上述材料报至国际汉学院(留学生楼3楼办公室),经学校研究决定后,将通过审批的人员推荐给省教育厅和国家汉办,并提交相关材料。

(五)国家汉办将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者将参加5月份举办的集中选拔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 咨询及联系方式

国际汉学院(留学生楼3楼)

联系人: 张颖 联系电话:0371-22868958

电子邮箱: hdzy@henu.edu.cn

  附件.rar

1:关于商请推荐2019-2020年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函

2:2019-2020学年中方院长岗位需求表

3: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


国际汉学院

2019年4月11日

  • 附件【2.rar】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