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学校召开2019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议

作者:校长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26日,学校召开2019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议。全体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总会计师参加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校内法律顾问列席会议。校长宋纯鹏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信息化建设有关事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信息化建设是一项基础性、关键性工作,是办学能力的重要体现,影响着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和建设质量。会议要求,信息化工作的业务部门和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职能,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保障信息化工作顺利开展;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结合具体工作,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创新管理、服务模式,加强培训力度,实现信息技术与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管理服务水平提高;认真梳理、破解制约学校信息化发展的瓶颈,列出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方案,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把学校整体规划和各部门实际紧密结合,形成信息化建设合力,解决信息孤岛问题,促进信息资源共享,将信息化建设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全面推动信息化建设。

会议就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工作作出安排。会议要求,要抓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保持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档案馆建设、管理及人事方面的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