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报送2018年度重点科研平台建设总结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各级各类重点科研平台的动态管理,查找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请各平台认真总结2018年度建设情况,按时报送总结报告。

一、检查范围

依托我校建设的各级各类重点科研平台,其中重点实验室34个、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21个(详见附件3)。

二、具体要求

1.依托学院要加强对本单位科研平台的运行管理,组织做好本年度科研平台建设总结报告的编写工作。年度总结报告将作为今后资源配置和推荐申报的重要参考。

2.一个实体多个牌子的平台按最高级别编写总结报告, 同一研究成果不得重复统计。

3.请各平台负责人认真编写年度建设总结报告(格式见附件1、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于3月4日前报送至重点条件保障科(金明校区办公楼259房间),电子版发送至zdsys@henu.edu.cn。

联系人:刘恺 侯亚彬 联系电话:2786(内线) 23886215

  附件.zip

1.2018年度重点实验室建设总结报告编写提纲

2.2018年度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建设总结报告编写提纲

3.重点科研平台名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2月25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