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河大

MV:我们在一起

作者:陈宣 来自:原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  刘旭阳

《我们在一起》由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青年教师朱世欣作词、艺术学院研究生王安军作曲,艺术学院李新现教授和青年教师梁袁媛演唱了美声版本,并得到了校老干部合唱团、艺术学院合唱团、新闻与传播学院合唱团的深情演绎。

经过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艺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有关师生的共同努力,歌曲在5月13日创作完成;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特意赶排了赈灾MTV《我们在一起》,以此深切表达我校师生对汶川大地震中遇难同胞的沉痛悼念,希望能和灾区同胞共同重建美好家园。

歌词:大地突然撕开裂缝,我们的家园顷刻间变成废墟,我听到母亲断肠的哭泣。天空中弥漫着悲伤 ,尘埃中到处是兄弟姐妹无言的悲壮,亲人们啊,我们要更加坚强!总理第一时间踏上咆哮的土地,我 们在一起!举国上下姐妹兄弟,人民子弟兵白衣战士,手挽手心连心,我们在一起!用笑脸驱逐苦难, 用坚强挺起胸膛,用爱心填平沟壑,用双手重建家园!灾难会过去,苦难会过去,明天依然是灿烂阳光 !

在线播放(美声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