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杨倩倩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致辞

院长姬志闯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教师代表叶平发言

毕业生代表、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谢豪东发言

骊歌坦坦,不忘青春年华;山水万程,不负青云之志。6月3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行政楼249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校友总会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主持。

光阴滔滔,永葆赤子情怀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群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颁发“毕业季1元捐”活动捐赠证书。

副院长田丰韶宣读《河南大学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伴随悠扬的音乐,院长姬志闯为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谢豪东发言。他表示,大学时光珍贵且难忘,自己在迷茫中接受成长的洗礼,在忙碌中感受担当的力量,在拼搏中收获荣誉的幸福。同行四年,心怀感恩;未来无限,定将继续扬河大精神,担时代使命,传承青春事业。

在校生代表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余亚楠发言。她表示,从入学迎新到毕业欢送,相识的三年光阴里每一位学长学姐用关心温暖心灵,用优秀树立榜样,用拼搏见证梦想。点滴故事既是回忆,也是后辈哲管学子的前行动力。一字一句用深情告别美好,以祝福期许未来。

殷殷嘱托,满怀切切期盼

教师代表叶平以“做一个守望者”为题作发言。他表示,河大、学院、老师用四年的时光见证了大家丰富多彩的青春,如今你们即将离去,但学院和老师们会继续守望,时刻等待大家归来。有所满,尚未盈,仍需行。他寄语全体毕业本科生,守护己之珍贵,瞻望己之未来,独立精神、自由思想;孝悌忠信、行己有耻;守卫邦国、接力使命。希望大家以“哲”与“管”修身、齐家、治国,向往高尚,恪守底线,做一个合格的守望者。未来的舞台已经亮起灯光,期待着每位哲管学子张扬自信,展现风采。

知行合一,启航崭新征程

学院党委书记马润成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本科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四年的专属回忆流淌在学院发展历程中,充满温暖,弥足珍贵;无数的奖励荣誉摆放在学院成长之路上,夺目耀眼,令人骄傲。离别到来,但未来可期,希望每位学子牢记“前瞻开放、面向世界,坚持真理、追求进步,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兼容并包、海纳百川,不事浮华、严谨朴实”的河大精神,以敬畏和至美的人生态度,创造辉煌事业,书写精彩人生。

典礼结束之际,全体毕业生齐唱校歌。随着最后一句“猗欤吾校永无疆”的结束,学院本科毕业生大学之旅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征途漫漫,莫忘少年凌云志;人生茫茫,当似鸿鹄搏长空。愿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生心守暖阳,静待花开,前程似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