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关工委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近日,河南大学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校关工委副主任袁顺友,校关工委委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牛林豪主持。

冯淑霞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应以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推进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好中办、国办《意见》和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精神。对于今后的工作,她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吸引更多学校退休老同志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扩充“五老”队伍;二是加强学院关工委工作,激发工作活力;三是学校关工委应与学生管理部门密切配合,做好青年学生价值观引领与心理健康疏导工作;四是加强关工委品牌建设,为老同发挥作用搭建平台;五是加强理论研究,建好关心下一代理论研究中心。

袁顺友报告了学校关工委年度工作安排,提出要充分发挥“老教授大讲堂”和“五老”报告团作用,提前谋划准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积极协助学校及时在各学院巡回报告;做好2022年度“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把关,多出精品;坚持不懈努力抓好中办、国办《意见》以及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