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维多利亚大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JMC)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6月22日,河南大学-维多利亚大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JMC)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502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JMC主任、河南大学副校长傅声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群,财务处副处长魏森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骁勇;JMC副主任、维多利亚大学主管本科高等教育副校长John Germov,工程科学学院院长Farzad Khosrowshahi,商学院院长Associate Prof Romana Garma,跨境教育合作部主任Ms Caryn Nery出席会议。维多利亚大学双轨制预备学院执行院长Wayne Butson、跨境教育合作部教学主管Raquel Licciardi、英语学院院长Dianne McKeagney、跨境教育合作部中国区项目负责人George Yue;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傅声雷和John Germov共同主持,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首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维多利亚大学JMC成员变更的事宜,同时审议了2021年度JMC会议商定但未完成的事项。会上,傅声雷首先通报了河南大学的疫情防控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情况。目前,河南大学已完成第一周期的各项任务并通过了评审验收,第二轮的建设任务已经启动。郑州校区在2021年9月启用后,已入驻本硕博2600余人。建设河南大学郑州校区是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升河南高等教育质量,支持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的重大决策。

毛立群通报了河南大学1530计划开展情况以及110周年校庆的活动安排。魏森淼通报了财务等方面的情况。马骁勇通报了2021年项目评估和延期、2022年招生计划等情况。

维多利亚大学通报了学校的五年战略规划和学校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通报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到澳洲学习后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双方管理和教学团队的努力表示感谢。

最后,双方就开展科研合作、教师培训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商谈,下一步将围绕科研合作的可行性、教师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