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张宝明到东苑宿舍公寓调研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作者:刘辰辰 摄影:刘辰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东苑宿舍查看应急值班值守、公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在公寓门口值班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带队领导及辅导员老师表示慰问。

张宝明一行到学生公寓门口现场查看了公寓门口管理及学生们进出公寓情况,就疫情期间学生学习、生活等管理问题与值班人员、住宿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嘱咐学生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纪律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和“两点一线”等防控要求,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可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要加强自我管理,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学习之中,多读经典书籍、多看名家著作,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提升自身的知识和能力,让家长和全社会放心;要深刻领悟党和国家在抗击疫情中的责任和担当、学校和全体师生在抗击疫情中的努力和心血,向抗疫过程中身边榜样、青春力量和社会正能量学习,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针对学生公寓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张宝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二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要求,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入防控一线,紧抓关键环节,强化督导检查,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三要强化全体师生安全教育。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和疫情防控宣传,号召全校师生要学习落实《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和《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