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卢克平实地调研指导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刘辰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2月17日,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分别到开封明伦校区、金明校区和郑州校区实地调研指导学校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先后到三个校区的食堂、宿舍、校园等处了解查看,校国内合作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明伦校区明伦街改造工程现场,卢克平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校园安全、交通畅通、疫情防控等问题,并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卢克平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健全防控联动机制,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开学期间校园人员流动较多,要扎实做好人员排查、环境消杀、物资储备、后勤服务、交通引导等各项工作,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

卢克平指出,明伦校区周边环境升级改造是开封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将为河南大学师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近些年来,河南大学师生看到了学校及周边环境实实在在的变化,感受到了真真切切的温暖,希望大家对当前暂时的不便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9月份我们将迎来河南大学110年华诞,届时焕然一新的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将喜迎四方宾客,共同庆祝这一重要的时刻。

卢克平强调,“十三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显著提升。目前学校已形成开封明伦校区、金明校区和郑州校区“三校区”联动办学的发展局面,明伦校区、金明校区全力支持和融入开封市高质量发展;郑州校区初具规模,致力于建成研究型校区。学校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落实好“双航母”战略,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努力在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