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谭贞、许绍康实地调研明伦校区基建、交通等相关工作

作者:刘辰辰 摄影:刘辰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到明伦校区实地查看指导幼儿园周边道路改造、学校西大门改造、学五食堂建设等基建、交通工作,顺河回族区区委书记白海富陪同调研明伦街道路改造情况,学校国内合作办公室、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谭贞、许绍康详细了解学校幼儿园周边道路施工状况以及交通情况,就幼儿园开学后周边道路施工进度、校园安全、交通畅通等问题与白海富现场沟通交流。

谭贞、许绍康实地查看了学五食堂建设工程、西大门改造工程,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和工程方面负责同志就项目规划、施工进度、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

谭贞、许绍康就基建、交通等工作现场办公,对遇到的开学后学生进出校园、工程施工以及招投标等具体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协调开封市明伦街改造指挥部,确保施工期间幼儿园附近交通畅通、校园安全稳定;二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对明伦校区西大门进行改造,解决工程车辆进校问题,确保师生进出校门安全;三要加快推进学五食堂等项目建设进度,重视工程质量,提升学生幸福指数,为河南大学110年华诞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