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获批河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

作者:谷晓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近日印发《关于公布河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和师德师风涵养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河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获批,成为河南省首批建设单位之一。

师德师风建设基地的遴选和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重要举措,旨在对照目标任务,开发具有实效性的师德教育资源,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整体情况监测和分析评估,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科学性、有效性、针对性。

此次入选河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基地,是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高度肯定。下一步,党委教师工作部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立足自身基础,发挥我校教育资源优势,突出河南大学特色,完善基地建设规划;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科学合理制定年度计划,扎实推进基地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