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在2021年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校工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于2021年6月至10月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日前,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1〕89号),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32名教师获奖。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三个环节,最终我校胡静、李涵、王艺、王萍、赵明楠、郑晨、李佳桓、张娟梅、朱小艳、邓远萍等10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章;郑玮、贾坤鹏、刘夏、冯媛媛、董占奎、蔡文丽、程俊芳、王来、杜晓玉、汤雁婷、冯志芬、吴素霞、丁俊华等1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卢美丹、惠冬、尹赛、刘建莉、牛同舟、胡凤、谢苑、陶志敏、沈全明等9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教育学部王萍、大学外语教研部胡静、数学与统计学院郑晨、药学院李佳桓等四位老师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在校工会邀请的李桂荣、徐玫、王波、杨剑波等专家多次指导下,经过个人辛苦备战,最终进入全省教学技能竞赛经管组、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的现场展示环节,很好地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

省教学技能竞赛,是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是全省高校青年教师的高水平交流展示平台。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校工会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多次邀请专家对选手进行教学指导、赛前培训。本次教学竞赛活动的圆满成功,必将推动学校强化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