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谭贞参加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工程项目推进暨廉政提醒会议

作者: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3日上午,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在明伦校区动力二楼会议室召开工程项目推进暨廉政提醒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黄备荒主持。

黄备荒首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项目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对进场施工人员严格把关,务必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情况和核酸检测情况,确保施工人员健康上岗。班子成员就分管项目,特别是校庆相关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不论是两个校区卫生间的改造、明伦校区东西工字楼的维修、图书馆东馆外立面的施工,还是国宝文物专项资金的申报、校园道路维修、校园绿化改造升级等,谭贞都认真倾听并不时询问,提出要求和相关指导性意见。

听完汇报后,谭贞指出,后勤保障工作要体现项目为王,各项事业的发展要以项目落地为核心,把每个项目都做成精品。要将在建的和即将开工的工程项目分清轻重缓急,列出进度表,明确责任人。凡事提前谋划,建立工程进度周报告制度,加强过程监管,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上,谭贞强调,校庆前这一段时间,总务后勤承担的工程项目多而密集,在工程招标、过程管理、监理等环节上,一定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全身心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成为学校后勤保障事业的奋斗者和见证者。党委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扛牢政治责任。

后勤党委书记周志民表示,总务后勤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谭贞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树立牢固的规矩意识、忠诚意识、廉洁意识,加强对各类承包、建设、修缮工程项目,大宗物资设备采购和财务收支等比较容易发生权钱交易问题的部位和环节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廉洁从政的责任机制和监督体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