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中共党史研究会副会长唐双宁一行来校参观考察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4日下午,中共党史研究会副会长、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银监会副主席、原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著名学者、书画家唐双宁,中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金融作家协会副主席、原银监会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廖有明及中国书协理事、《书法导报》社长、总编辑王荣生一行来到我校明伦校区参观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陪同参观。

从南大门出发,唐双宁一行沿着博雅路前行,依次参观了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旧址、小礼堂、六号楼、七号楼、大礼堂等,并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来到校史馆,跟随张宝明的讲解,唐双宁一行仔细参观了展厅中的校区图、百年河大发展史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在此过程中涌现出的众多名师巨匠、著名校友等,深入了解河南大学109年办学历史及“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听着我校各个时期的发展故事,看着照片中一张张鲜活的面容,唐双宁一行不禁为我校经历的沧桑岁月和取得的杰出成就点赞,并为我校在烽火连天和战争硝烟中坚持敌前办学,秉持教育报国,所表现出的“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所感动。

参观过程中,唐双宁一行就高等教育等问题与张宝明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给客人一行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