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阚云超到大学外语教研部调研

作者:大学外语教研部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到大学外语教研部调研指导工作。关合凤、蒋框、杨剑波、谢菲参加调研,会议由关合凤主持。

关合凤从单位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亮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汇报。谢菲就教学改革等重要问题做了说明,单位前期对教学改革开展了各个层面的研讨会议,并分派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前往上海、长沙、武汉等地深入调研,集思广益制定了教学改革方案。

阚云超对改革方案给与了肯定,他指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要做好改革后教职工待遇不降低的保障工作。他表示,外语部近年来课程建设等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接下来要继续努力,建设一批有河南大学特色的优秀“金课”,也希望《黄河文明探秘》等课程冲击国家一流课程传出捷报,为培养英语基础宽厚、国际视野开阔、具有家国情怀的双一流人才而打下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