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杨中华到商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到商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在商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持。

冯海清对商学院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商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通过院党委第一议题、中心组(扩大)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红色教育、外出参观等方式扎实开展一系列活动,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学院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与学院学科建设相结合,使广大党员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为学院谋发展、开新局注入动力。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将党史学习同研究解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紧密结合,全力促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事的成效,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内容,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院长王性玉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数量的增加、高质量人才队伍的扩大等方面,都彰显了学院的发展与进步;今后,要紧跟时代节奏,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实现学习教育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杨中华对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学深悟透,升华思想;要结合专题研讨、组织生活等方式,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把党史学习引向深入,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凝聚奋进力量,增强使命担当,打牢发展根基,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