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许绍康一行走访慰问在陕校友

作者:刘会军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基金会副理事长许绍康,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会军一行赴西安走访在陕校友,并进行了座谈。我校西安校友会会长、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赵永国,前任会长郭立安,秘书长王铁山,校友李华、刘志军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许绍康代表学校对在陕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奉献。他表示,西安校友会是我校成立较早的地方校友组织。历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做了大量的工作,西安校友会机构健全,组织得力,校友联谊活动开展的也很好,是比较有特色、有影响的地方校友会之一。校友们团结一致,互助互爱,形成了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服务母校、奉献社会的良好局面。随后,许绍康同大家一起回顾了母校的109年发展历程,重温了我校在宝鸡、汉中抗战办学的苦难辉煌岁月,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2022年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华诞,欢迎校友们回家团聚,共同为母校庆祝生日。

赵永国代表西安校友会对许绍康副校长在百忙中带队来西安看望慰问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为母校近几年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西安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秘书长王铁山表示,将会以母校110周年为契机,尽快征集在陕校友信息,发掘更多校友资源,更好地联络服务校友,并积极组织校友们参加校友返校日、校友论坛和面向各地校友组织开展的“五个一”校庆活动等。

校友们纷纷表示,大家非常感恩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始终秉承河大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为“铁塔牌”学子争光,为母校添彩,为社会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就西安校友会的换届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并听取了校友总会的意见和建议。

在陕期间,许绍康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中文系校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支部书记周子敬,物理系校友康敏成,管理科学系校友、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欣,数学系校友、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勤,历史文化学院校友、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刘玉伟,管理学院校友、先歌国际影音(西安)公司董事总经理王会民,政治系校友张立进、法学院校友付栋、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梁志莹等。

许绍康表示,河南大学培养出一大批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并以此为荣。河南大学永远是各位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家,希望全面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和校友企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成果共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