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张宝明一行到省委网信办走访交流

作者:刘辰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一行到省委网信办走访交流,与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校常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明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冰,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络素养基地副主任张国伟,开封市委网信办主任陈连富等参加座谈会。

张宝明表示,网络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河南大学要以“新文科”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交叉学科,在省、市网信部门的指导下,加强专业建设,集中资源促进学科发展,为网络安全、网络管理提供重要保障。希望省委网信办对河南大学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网络日常运营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政策支持。

郭岩松表示,河南大学是众多学子梦寐以求的高校,培养了大批人才,省委网信办高度重视河南大学的网信工作。下一步,将充分利用整合好河大的人才、学科、科研资源,强化合作,共同研究有关网络素养教育、网络安全等方面课题,共同探索新时代大学宣传教育、网络思政课程新路径,为全省网信工作服务。

座谈会上,省委网信办、河南大学、开封市委网信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网络信息安全、网络素养提升、网络专业建设、网络赛事合作、网络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