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谭贞到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到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作题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后勤党委书记周志民主持。

谭贞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谭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省委“双航母”战略结合起来,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建设与“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高质量后勤保障服务体系。

周志民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安排,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知行合一,着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实际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