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胡翼青:文化工业理论的前世今生——知识社会学(时间:5.8)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陈世强

报告题目:文化工业理论的前世今生——知识社会学

报 告 人:胡翼青教授 南京大学

报告时间:2018年5月8日15:00

报告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一楼东报告厅

主办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欢迎光临!

胡翼青,男,祖籍广西博白,1975年7月生于江苏无锡。现任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文科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新闻史学会外国新闻史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新闻传播思想史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秘书长中国传播学会常务理事,南京市青年社科联副主席。主要研究方向为传播理论、传播思想史。著有《美国传播学科的奠定:1922-1949》、《再度发言:论芝加哥学派传播思想》、《传播学:学科危机与范式革命》等专著,在研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美国传播理论史研究”,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改善农村留守儿童信息环境的对策研究”,在《新闻与传播研究》、《国际新闻界》、《现代传播》、《新闻大学》、《南京大学学报》、《学术研究》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0多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