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根据学院党委安排,12月13日下午,软件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来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应软件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功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期间,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学习、互动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展馆中的五个展厅: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以“牢记嘱托 践行嘱托”为主题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以“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主题的“焦裕禄在开封”厅;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开封红色记忆”厅;以“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厅。通过对展厅的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开封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党建情况,更切实体会了开封百年来的风雨兼程。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党员们享受了一场党建文化的视听盛宴,很受教育。

参观完党员政治生活馆,在宣誓厅,聆听微型党课,在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的领誓下,面对的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唱国际歌,签下包含政治承诺、纪律承诺、道德承诺、奉献承诺的共产党员承诺书。

参观活动结束后,尚慧敏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员纪律,提升道德修养,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今后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