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学术节闭幕

作者:杨倩倩 冯濛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3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学术节闭幕式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三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平、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副院长赵炎峰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学院团委负责人贾银兰主持。

骆春丽对本届学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肯定了学术节在提高大学生科学研究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她表示,本届学术节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认真筹划,结合时政热点、社会焦点,举办了一系列充满时代气息、符合大学生学术研究能力和要求的学术活动,涌现出了大量的优秀作品。“且持梦笔书奇景,日破云涛万里红”,骆春丽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实践研究,在努力提高学科专业素养的同时增强关注社会、投身社会的人文素养。

获奖学生代表孙逍分享了学术节和“挑战杯”的参赛经验。“从迷茫到坚定,从参与到领导,学术节和挑战杯项目一次次加深了我对科研的浓厚兴趣”,她鼓励同学们注重亲身实践,迎难而上,实事求是撰写调研报告,真正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

李平宣读河南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学术节论文大赛获奖名单。赵炎峰宣读第三届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

大学生学术节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发起,现已成为校级A类品牌活动,并在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一等奖。本届学术节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光荣与梦想”为主题,历时两个月,相继举办了论文大赛、PA体验式活动、知识竞赛、学术讲座、学术沙龙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浓郁的学术风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