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2018年金属氧簇前沿博士后论坛举行

作者:王路娟 李丹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7日至9日,由化学化工学院、河南省多酸化学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8年金属氧簇前沿博士后论坛”在开封中州国际饭店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余名专家学者,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与会专家们共同探讨了金属氧簇领域的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特别是在光催化、电催化、复合材料等领域中的热点问题。省内部分高校的教师代表、河南省多酸化学重点实验室的全体师生及校内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专家结合各自的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参会师生踊跃发言,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论坛的召开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博士后培养质量,引导和推动博士后人员在金属氧簇前沿领域的研究和发展,加强河南大学和国内外知名学术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TOP